晴時多雲

中職》宋家豪季後賽奪二勝 陳偉殷:滿看好他的

2017/10/20 20:27

樂天隊宋家豪。(取自樂天官網)

〔記者廖千瑩/台北報導〕樂天金鷹台灣投手宋家豪昨對軟銀中繼,登板救火,拿下他在季後賽第2場勝投,追平陳偉殷在日職的紀錄,陳偉殷今天說,對於這位學弟他印象很深刻,「滿看好他的,希望他今年有很好的成績,也希望他打敗軟銀,拿到日本一。」

台灣球員歷來在日職季後賽成績,由郭泰源拿到3勝最多,至於曾效力中日龍隊的旅美投手陳偉殷則曾在2010年拿下2勝,不過陳偉殷本人對自己的成績謙稱「沒甚麼印象」,他笑著反問:「有嗎?我不是只有一勝而已嗎?」

針對台灣旅日小將宋家豪在季後賽中繼出賽奪2勝,陳偉殷說,在日本打球,要從育成選手到支配下球員又可以投季後賽的球員,真的很少。」對於宋家豪昨天的表現,陳偉殷則說,「丟得很好,速度、尾勁都很夠,印象滿深的。」

陳偉殷說,去年返台自主訓練時,曾經和宋家豪碰過幾次面,他說,宋家豪本身很有實力,在一軍的第一個球季就有這樣表現,心理素質也很強,他強調自己滿看好宋家豪的,希望他有好的一年,也希望他打敗軟銀,拿到日本第一。

宋家豪季後賽奪二勝,陳偉殷(圖右)今天說,滿看好他的。(記者廖千瑩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