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遭大鎖震撼教育 球哥:「下場我會準備好」

2017/10/20 21:55

波爾。(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在今天的洛城內戰中,湖人隊備受期待的榜眼「球哥」波爾(Lonzo Ball)表現不佳,在快艇大鎖貝佛利(Patrick Beverley)的嚴加看管之下全場6投僅1中,而波爾在賽後向記者表示,下場比賽開始前他會準備好的。

波爾說:「我會準備好的,而我必須在比賽中展現出這一點。而比賽總會有輸有贏,我們知道這都是個過程。」

在季前的熱身賽中,湖人新秀們展現了實力。波爾奪得了夏季聯賽MVP、第一輪新秀庫茲馬(Kyle Kuzma表現搶眼、英葛蘭(Brandon Ingram也展現了他為新賽季所做的準備,僅管如此,波爾明白,成功需要時間。

今天用防守給小老弟震撼教育的貝佛利說:「在賽後我告訴波爾,因為他是一個新秀,所以他要面對很多人的挑戰。他必須要做好准備。」波爾在最後則表示:「這只是一場打不好的比賽,而下一次,我會準備好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