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羽球》戴球后挺進四強 球風變幻莫測「定格」對手

2017/10/20 22:54

戴資穎手法變幻莫測,屢次把對手「定格」。(特派記者卓佳萍攝)

〔特派記者卓佳萍/丹麥報導〕世界球后戴資穎台灣時間今天晚上9點30分,在丹麥羽球頂級超級系列賽,面對世界排名44的南韓金效旻,小戴終場以20:22、21:16,21:9,挺進四強。

兩人僅在去年亞錦賽交手一次,戴資穎以直落二輕取對手。

戴資穎上場前特地上傳與奶奶的打氣法,相當可愛,這一趟遠征歐洲,戴資穎雙親也到丹麥作伴,戴資穎受訪時提到,雖然沒有跟爸媽住同一間飯店,兩人早上都會來飯店找她,跟兩人聊聊天、一起談心。

去年戴資穎在丹麥收下亞軍,也是個人丹麥賽最佳表現。

此役戴資穎展現高超手法,隱蔽性的出手讓對方難以預測球路,小戴常常「定格」對手,金效旻僅能露出苦笑。

戴資穎表示,今天比較快一點進入狀況,但失誤比較多,讓對方帶走首局,二、三局沒有太多調整,但就是逼自己加速。

戴資穎八強面對南韓金效旻。(特派記者卓佳萍攝)

戴資穎八強面對南韓選手金效旻。(特派記者卓佳萍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