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鬥陣特攻》只拿下一局大分 ahq連敗澳韓強隊

2017/10/20 23:30

[1]ahq不敵BLK、AF,兩戰合計只拿下一個大分。(取自Twitch)

〔記者陳耀宗/綜合報導〕《鬥陣特攻》APAC泛亞太超級錦標賽20日來到B組賽程,台灣戰隊ahq表現不若首日閃電狼出色,先是被OPC老對手澳洲BLK以3比1擊敗;接著碰上韓國APEX聯賽第三季季軍AF,完全無法抵擋對方攻勢,以0比4落敗,總計目前只拿下一局大分,下場對手將在22日出戰中國戰隊MT1,MT1在今日首場同樣遭AF以4比0完封。

[2]ahq首戰對上BLK。(取自Twitch)

面對過去兩年對陣多次的老對手BLK,儘管採用新版本,但雙方對彼此都很熟悉,在首張地圖灕江天塔,雙方都拿出雙飛陣、控制權不斷互換,最後還是被BLK連拿兩分,取得第一勝;而第二張地圖垃圾鎮,雙方都順利將推車推至終點,但ahq花的時間太多,也讓加賽只有一分鐘時間,最終被BLK守下,攻守交換後有著充裕時間的BLK順利得分,取得第二勝。

第三張地圖地球線月球殖民地,儘管ahq靠著231駭影陣及長短槍陣連奪兩點,但BLK也靠著拳王發揮宰制力,順利追平比數,到了加賽ahq再度面臨時間過少問題,還是被對方守下並反拿下分數,再添一敗;最後第四張地圖好萊塢,ahq才靠著多變的陣型順利將推車護送到終點,隨即破解BLK的攔路豬及雙刺客陣,最終在延長賽將士用命擋下第三點,以3比2勝出取得首勝。

[3]最終ahq在第四張地圖好萊塢靠著麥卡利收下對方的閃光,全場唯一一勝。(取自Twitch)

最終BLK就以三勝比下ahq的一勝,順利取得三分積分。

[4]ahq第二場對上韓國AF。(取自Twitch)

二連戰的ahq面對的下一個對手可說是實力更高,是來自韓國APEX聯賽第三季季軍AF,AF在首張地圖靠著雙飛陣及閃光的天地同步開戰,順利拿下第一勝;第二張地圖66號公路又靠著長短槍緊密防守,讓ahq完全拿不到分數;而第三張地圖地平線月球殖民地,儘管ahq再度靠著砲台陣多次擋下對方攻勢,但自家慈悲被擊殺後很快陣型就被瓦解,再添一敗;最後第四張地圖國王大道,AF靠著雙刺客流暢進攻,還是以3比2勝出,拿下第四勝。

[5]韓國的雙刺客體系依舊讓台灣戰隊難以阻擋。(取自Twitch)

AF以四勝完全宰制戰力,ahq完全拿不下任何大分。

本日戰況:

AF 4比0勝MT1

BLK 3比1勝ahq

AF 4比0勝ahq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