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保險起見 恩比德明天又休兵!

2017/10/21 12:04

恩比德。(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稍早七六人中鋒恩比德(Joel Embiid)在與塞爾提克的比賽結束後,向媒體表示,自己明日不會出席與暴龍的背靠背(back to back)比賽。

恩比德受訪時表示,自己的健康狀況沒有問題,「不過為了保險起見,我還是會去檢查一次,所以明天客場的比賽我不會參加。」他也接著補充,這一季賽程背靠背的賽程規劃並不多,「我有幾場比賽可能會缺席,但我很確定,今年一定會打到背靠背。」

「我希望自己能像一個真正的NBA球員。」恩比德提到,「我很喜歡競爭,也很享受每個能跳躍與搶下籃板的感覺,但我必須在維持健康與能做到這些動作間取得一個平衡點。」

稍早恩比德在對戰塞爾提克的比賽中上場28分鐘,繳出11分、14籃板、3助攻的「雙十」成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