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春哥超美技護航 韋蘭德季後賽先發4戰全勝(影音)

2017/10/21 13:41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太空人今於主場背水一戰以7:1擊敗洋基,「太空王」韋蘭德(Justin Verlander)先發7局無失分揚威主場,中外野手史普林格(George Springer)關鍵美技守備更助韋蘭德寫下多項聯盟難得紀錄。

季後賽至今3場先發全勝的韋蘭德今銜命捍衛主場,挺住輸球就無緣世界大賽的壓力,前6局無失分只用75球,然而7局上續投遭遇亂流,開局四壞保送後再投觸身球,無人出局被攻佔一二壘,韋蘭德接著與希克斯(Aaron Hicks)纏鬥10球,辛苦讓打者揮空三振取得1出局。

場邊喊暫停後由韋蘭德續投,前一打席狼狽吞K的佛雷瑟(Todd Frazier)咬中外角速球將球掃向中外野深處,中外野手史普林格狂奔追到牆邊,在警戒區縱身一躍成功將球接近手套,超級美技讓韋蘭德高舉雙手激動致意。

根據大聯盟數據,佛雷瑟這顆深遠飛球飛行初速達102.8英哩、飛行仰角28度,與此數據相近的飛球高達7成都形成全壘打,飛行距離長達403英呎、有81%的機率是安打,但史普林格硬是在警戒區躍起,將這顆深遠飛球接進手套。

喜獲隊友即刻救援的韋蘭德士氣大振,接著用4球讓打者擊出滾地出局結束洋基進攻,用球數來到99球霸氣完成任務退場休息,太空人於8局下續添4分擴大領先,最終以7:1擊敗洋基逼出最終第七戰,明天將續戰主場爭取世界大賽門票。

主投7局飆8K無失分獲勝投的韋蘭德,生涯3度季後賽「輸球就淘汰」的決定戰先發都摘勝投,成為繼勇士名人堂強投史摩茲(John Smoltz)以來,大聯盟史上第2位有此成就的投手,更成為太空人隊史首位、大聯盟第21位在單季季後賽狂掃4勝的投手。

史普林格超美技接殺深遠飛球。(USA Today Sports)

韋蘭德激動吶喊。(USA Today Sports)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