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球哥繳29分準大三元成績 助湖人勝太陽

2017/10/21 14:34

「球哥」波爾。(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湖人今做客太陽的比賽,靠著「球哥」波爾(Lonzo Ball)繳出29分11籃板9助攻的準大三元成績,加上太陽選手華倫(TJ Warren)沒能命中關鍵2罰,終場湖人以132:130險勝太陽,本季首勝到手。

今天一開場湖人英葛蘭(Brandon Ingram)手感火燙連得10分,幫助湖人取得優勢。隨後太陽靠著布克(Devin Booker)與J.傑克森(Josh Jackson)接連命中緊咬比分,雙方形成進攻戰,首節末段湖人靠著克拉克森(Jordan Clarkson)連得9分,首節打完湖人40:36領先。

第二節太陽靠著布克三分球逆轉比數,並在外線持續得分,而湖人靠著英葛蘭中場前8秒命中3分球,上半場結束湖人70:73落後。

下半場一開始湖人靠著幾波成功防守,打出一波9:0攻勢再度要回領先,雙方一路拉鋸到比賽最後終場前10秒布克砍進關鍵3分球,把落後分數拉近至1分,隨後運用犯規戰術,英葛蘭2罰中1,湖人領先2分,比賽最後3.5秒太陽進攻,華倫成功製造犯規獲2罰機會,可惜2罰全失,終場湖人以132:130險勝太陽。

湖人方面「球哥」波爾繳出29分11籃板9助攻準大三元的成績,英葛蘭拿下生涯新高25分2籃板。太陽方面布克繳出25分11籃板8助攻,華倫則攻下24分7籃板4助攻。

賽後波爾表示:「我今天有把我該做的表現出來,我增加了出手次數,然後球進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