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LOL世界賽》SKT教練Kkoma:MSF是一支充滿天賦的隊伍

2017/10/21 14:51

[1]SKT以3比2險勝MSF挺進四強,賽後,SKT教練Kkoma接受記者Sjokz與OGN訪問。(取自Twitch)

〔記者陳耀宗/綜合報導〕「神也會流血」,三屆《英雄聯盟》世界賽冠軍、從未在BO5被擊敗的王者SK Telecom T1卻在20日的S7八強賽中差點就要輸給一支今年夏季賽才打上EU LCS的「瘋狂兔子」Misfits,最終在第五局才逆轉獲勝,以3比2險勝挺進四強,賽後,SKT教練Kkoma接受記者Sjokz與OGN訪問,全文如下:

Q:你們從未在八強賽打得如何艱辛,但終究還是挺住了,你覺得今天最艱困的點是什麼?

Kkoma:首先,我們的對線犯了很多錯誤,特別是下路雙人組,那正是我們隊伍陷入不穩的開端。

Q:我剛剛訪問了Huni,他對MSF可說是滿滿的讚賞,你怎麼看?

Kkoma:就本日對戰與他們過去的表現來看,MSF絕對是一支充滿天賦的隊伍,我們可以繼續期待他們未來的表現。

Q:剛拿下勝利,感覺如何?

Kkoma:我很高興能贏下比賽,我們需要花一點時間來修正比賽過程所犯的缺失。

Q:這真的是一場高張力的對戰組合,當你的隊員陷入二連敗時是怎麼跟他們溝通的?

Kkoma:我總是告訴他們就盡力打出最好的表現,好讓自己不會有任何悔恨,但當他們表現得不如預期,總是會比較難過。但我們還有時間,如果可以修正這些錯誤,他們會逐漸回穩的。

Q:MSF選擇布里茨與雷歐娜,你有預期到他們會有這樣的選角嗎?還是有驚訝到?

Kkoma:其實我知道IgNar會玩比較侵略型的輔助角如布里茨,所以我是有預料到的,但當比賽逐漸朝向壞的方向前行,我開始讓Bang選擇有逃跑技能的英雄。

Q:當系列賽進入第五局,你是在什麼時間點有把握SKT能贏下勝利?

Kkoma:這個系列賽中沒有任何一個時間點是我認為能贏下比賽了,即使是我們拿下巴龍及遠古巨龍,我都沒有把握。(即使連偷下遠古巨龍都沒?)的確在那個時間點我逐漸覺得有機會拿下勝利。

Q:你們的下一場對手將會是RNG與FNC的勝隊,你覺得哪支隊伍比較棘手?

Kkoma:看看我們隊伍最近的表現,不論誰來都會是個艱困的系列賽。我將會持續關注及分析兩隊比賽並做更多準備,我不認為我們隊伍在此時此刻有資格評論另一支隊伍。

Q:最後,你還有沒有什麼話想說?

Kkoma:一如往常,感謝大家對我們的支持,我們會以更好的表現回應大家的支持,感謝大家。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