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LOL世界賽》差點扳倒SKT MSF輔助IgNar:最棒回憶不斷翻新

2017/10/21 15:14

[1]全場靠著開戰型輔助打出風采的輔助選手IgNar接受現場記者Sjokz採訪。(取自Twitch)

〔記者陳耀宗/綜合報導〕能與三屆世界賽冠軍、BO5王者SK Telecom T1血戰五局,甚至前三局打完還以2比1領先對手,儘管最後五局惜敗,誰還敢小看這支首度打進世界賽的「瘋狂兔子」Misfits?賽後,全場靠著開戰型輔助打出風采的輔助選手IgNar接受現場記者Sjokz採訪,全文如下:

Q:此刻對你們來說想必非常難受,關於今日的對戰有沒有什麼想說的,任何話都行?

IgNar:雖然我們惜敗SKT,但這是個十分接近的對戰,對此我感到很開心,我們曾經是次級聯賽的隊伍,但我們成功打進世界賽,又差點能擊敗去年世界冠軍,我想要對MSF的每一位成員說聲感謝。

Q:你選擇帶著戰鬥狂熱的雷歐娜!你在輔助選角做出很多大膽的選擇,這樣的自信心是怎麼來的?

IgNar:當我看著SKT的比賽時,我就想「也許我們用一般套路打不過他們」,所以我試著用一些我很有信心的侵略型角色,而我們的助理教練Hiiva就建議我帶戰鬥狂熱的雷歐娜,我過去有用過這樣的角色幾次,而且真的很有用,所以我這次用出來也十分成功。

Q:可以請你回首過去這一年,最棒的回憶是什麼?你來到這支隊伍後最棒的事情又是什麼呢?還是說這只是個開始?

在這支隊伍中,我的「最棒」回憶總是不斷翻新,最棒的時刻絕對是我們隊伍成功脫離次級聯賽、踏上EU LCS舞台。接著,我們在EU LCS打到第四名成績,這真的是很棒的成就,然後,我們再爬到第二名,挺進世界賽。最棒的回憶總是不斷翻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