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季後賽Live》猛獅三人猛打賞 統一8:5逆轉兄弟

2017/10/21 20:30

 

1

2

3

4

5

6

7

8

9

R

H

E

兄弟

0

0 0 2 0 3 0 0 5 8

1

統一

0

0 0 3 0 2 2 1 8 13 1

第8局

劉芙豪擊出右外野飛球落地形成一壘安打,並換上代跑羅國龍,陳傑憲利用犧牲觸擊,推進隊友上二壘,潘武雄在兩人出局後敲出中外野安打送回跑者,統一再添1分保險分。

第7局

蘇智傑在1人出局後選到四壞球保送,高國慶擊出內野安打,形成一二壘有人,陳鏞基、郭阜林接連擊出安打,各打回1分,統一以7:5領先。

第6局

潘威倫投完5局後退場,接替投球的王玉譜連續被周思齊、詹子賢和張志豪敲出安打,形成滿壘局面,下一棒陳子豪適時擊出右外野落地安打,打回2分,兄弟再把領先要了回來,該局拿3分,兄弟5:3領先統一。

陳子豪。(記者黃志源攝)

中信兄弟也換上中繼投手鄭凱文,高國慶、陳鏞基連續擊出安打,代打的楊家維選到四壞球保送,形成滿壘,陳傑憲在2人出局後擊出帶有2分打點的中外野落地安打,統一再追成5:5平手。

陳傑憲擊出追平比數2分打點一壘安打,振臂吶喊。(記者黃志源攝)

第4局

4上,前3局繳出好投無失分的潘威倫,該局出現亂流,先對吳東融投出觸身球保送,周思齊的內野滾地球造成獅隊二壘手陳鏞基發生接球失誤,形成一二壘有人,詹子賢補上一支中外野德州安打,兄弟無人出局攻占滿壘,張志豪適時敲出帶有2分打點的二壘方向安打,兄弟先馳得點。

張志豪在擊出2分打點安打,助隊先馳得點。(記者黃志源攝)

中信兄弟張志豪振臂吶喊。(記者黃志源攝)

4下,羅曼該局控球不穩,連續對潘武雄和蘇智傑投出四壞球保送,攻佔一二壘,高國慶擊出左外野二壘安打追回1分,下一棒陳鏞基再補上右外野平飛安打,打回2分,統一以3:2超前。

高國慶擊出1分打點二壘安打。(記者黃志源攝)

統一獅高國慶。(記者黃志源攝)

陳鏞基擊出2分打點超前安打。(記者黃志源攝)

統一獅陳鏞基。(記者黃志源攝)

第3局

陳傑憲擊出三壘方向車布邊二壘安打,統一獅2度攻佔得點圈,但唐肇廷未能建功,遭到羅曼三振,兩隊仍未破蛋。

第2局

羅曼連續三振了高國慶、陳鏞基和郭阜林,單局連飆3K。

羅曼。(記者黃志源攝)

第1局

統一先發投手潘威倫,讓首棒王威晨、吳東融擊出三壘方向滾地球遭到刺殺,然後被周思齊敲出中外野場地二壘安打,但潘威倫最後三振詹子賢,力保首局未失分。

中信兄弟先發投手羅曼被唐肇廷敲出二壘安打,最後三振蘇智傑抓到3哥出局數,未讓對手得逞。

潘威倫。(記者黃志源攝)

先發打序

中信兄弟

棒次

統一獅

王威晨  2B

1

陳傑憲  SS

吳東融  SS

2

唐肇廷  CF

周思齊  DH

3

潘武雄  DH

詹子賢  RF

4

蘇智傑  LF

張志豪  CF

5

高國慶  1B

陳子豪  LF

6

陳鏞基  2B

陳子鴻  1B

7

郭阜林  3B

陳家駒   C

8

高志綱  C

岳東華  3B

9

朱元勤  RF

羅曼

先發投手

潘威倫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