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神似彭于晏? 陳子鴻:朋友說我像張泰山

2017/10/21 16:49

陳子鴻(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羅志朋/台南報導〕中職季後挑戰賽今天中信兄弟先發打線作微調,將曾陶融和林明杰拉下,由陳子鴻守一壘(7棒)、陳家駒蹲捕(8棒),總教練史耐德解釋,陳家駒和先發投手羅曼搭配得不錯,加上對對方先發投手潘威倫打得不錯,所以由陳家駒蹲捕,至於陳子鴻則讓他守一壘試試看。

本季陳子鴻出賽17場,47支8,外帶1轟、2分打點,打擊率僅1成70,有趣的是,有人說陳子鴻長得像藝人彭于晏,真的嗎?他笑說,「沒聽過耶,倒是朋友說我像張泰山,做自己就好。」不過現場媒體仔細端詳,還真的找不出陳子鴻長得像張泰山的蛛絲馬跡,相似度似乎並不高。

今天在季後挑戰賽先發上陣,陳子鴻表示,心態就和平常一樣,季後賽球迷多、氣氛high,必須想辦法將壓力釋放,並把狀況維持在高檔。

中信兄弟開路先鋒王威晨昨單場3支1、獲得2次四壞保送,稱職扮演第一棒角色,他說,下半季他有穩定出賽,逐漸掌握比賽節奏,就把這樣的節奏帶進季後賽。

今年季後挑戰賽外界普遍看好經驗豐富的統一獅能順利過關,壓力反而在獅隊身上,兄弟球員打起來感覺沒什麼壓力,王威晨說,「其實兩隊都有壓力,差別只在經驗,對方比較好,我的話其實在場上放得開,希望能傳染給隊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