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挨轟吞敗 宋家豪自責:「很抱歉連累大家!」

2017/10/21 16:55

〔記者倪婉君/綜合報導〕樂天右投宋家豪今天遭到軟銀強棒內川聖一、中村晃接連開轟,吞下個人在季後賽首敗,他賽後自責表示,「很抱歉連累大家!大家辛苦了!」

日職季後賽目前進行到第2輪決勝輪,樂天和軟銀在今天賽前原本戰成2勝2負。但宋家豪在今天比賽於6局下3:2領先時登板,遭到兩門重砲攻擊,之後又遭松田宣浩敲安,未解決一人就遭換下,終場樂天就以3:4不敵軟銀,位居2勝3敗的「被聽牌」劣勢。

35歲的內川聖一是軟銀看板球星,今年年薪高達3.5億日幣,此役相中宋家豪151公里速球開轟後,也成為日職史上在季後賽連4戰開轟的第1人。

宋家豪在7月底才從育成轉成支配下球員,年薪才440萬日圓,卻已在季後賽拿下2勝,締造日職史上第1位在同年季後賽拿2勝的育成球員紀錄。但今天挨轟後,宋家豪相當自責,也在個人IG表達歉意,但獲得不少球迷鼓勵。

440 VS 400000000 這是我唯一能聽進去的安慰! 很抱歉連累大家!大家辛苦了

Chia Hao Sung(@sung906)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