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戴資穎神救球 直問球迷「有帥到嗎?」

2017/10/21 19:18

戴資穎拉開全身救起右方的短球。(圖擷自YouTube)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世界球后戴資穎昨天在丹麥羽球頂級超級系列賽八強戰,對戰世界排名44的南韓金效旻,其中在第三局時一球飛撲救球,逼使金效旻接球出界,動作之華麗,讓全場球迷拍手叫好,就連戴資穎自己都在臉書上分享,直接問粉絲「各位看官...這一救球有帥到嗎?」

金效旻回擊到戴資穎左側,一樣被戴戴反手挑回。(圖擷自YouTube)

金效旻站到有利位置回擊到中場的邊線,不料戴資穎飛身撲救將球擊回。(圖擷自YouTube)

在昨天對戰金效旻時,戴資穎首局失利,在第二局開始展開反攻,多變的球路與廣大的攻守範圍,讓金效旻感受到明顯壓力,戴資穎拿下第二局後,第三局拉開來打,戴戴在爭搶第6分時,金效旻連續挑出左右兩側漂亮的短球,戴戴幾乎是拉開雙腿俯身救回,金效旻回擊一記中場刁鑽的角度,眼看著就要得分,沒想到戴戴一個回身撲救,硬是把球回擊到對手的場內,金效旻雖然回身打到球,但卻是一記出界,屢攻不下丟掉這分,讓金效旻氣得甩拍叉腰,而戴戴以不可思議的華麗動作搶到這一分,更引爆全場觀眾的熱烈掌聲。

金效旻好不容易打到回擊球,戴資穎已判斷這球會出界。(圖擷自YouTube)

金效旻連續出招都被戴資穎化解,還因出界丟掉這一分,自己都沮喪到佇拍而立。(圖擷自YouTube)

戴戴自己對這球的表現也十分滿意,忍不住在臉書粉絲團上與球迷分享,還追問大家「有帥到嗎?」,球迷也紛回應「帥翻了」、「帥到爆表」、「簡直帥到無與倫比!」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