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石門水庫國際路跑賽 世大運選手榮獲11K男子總排名冠軍

2017/10/21 20:22

世大運男子半程馬拉松選手陳秉豐以38分46秒榮獲11K男子組總排名冠軍(主辦單位提供)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2017 GoHiking 石門水庫國際路跑賽於10 月21 日(六)早上六點半開跑,吸引將近4500 名、來自9個國家的路跑好手參加,來自肯亞的Mutite Lukas Wambua首度參賽,以1小時15分04秒的成績拿下21K 男子組總排第一名。頒獎時Lucas表示,雖然今天起跑的天氣沒有很友善,但最後完跑時身心感到非常舒暢,也很開心能夠拿到冠軍。

已經是第三次前來石門水庫參賽的世大運男子半程馬拉松選手陳秉豐以38分46秒榮獲11K男子總排名冠軍;節能樂跑組11K 女子組總排第一名,則由桃園市立平南國中田徑隊的徐苡絜以49 分57 秒領先各路好手,於終點率先衝線搶得冠軍。

桃園市大家長鄭文燦市長也力挺在地賽事,希望大家多多享受與大自然共存的美好體驗,以及感受在石門水庫獨一無二的賽道美景和跑馬樂趣。另外,一直以來皆全力推廣台灣體育活動的吳志揚立委,今日也到場給予所有跑者最大力的支持,並勉勵大家「有動,人生才有意義」,鼓勵所有愛運動的朋友們享受健康、自然樂活。

GoHiking石門水庫國際路跑賽風雨無阻熱鬧起跑(主辦單位提供)

跑友完賽開心合照(主辦單位提供)

GoHiking石門水庫國際路跑賽風雨無阻熱鬧起跑(主辦單位提供)

右起力麗集團董事長郭紹儀、桃園市長鄭文燦(主辦單位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