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板凳大提升 克勞德分擔詹皇防守重任

2017/10/21 21:51

克勞德。﹝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上季騎士隊主要進攻都圍繞著雙星厄文(Kyrie Irving「詹皇」詹姆斯(LeBron James,而在今夏陣容換血後,騎士其他球員將會有更多的發揮機會。在受訪時,對公鹿表現出色的大鎖克勞德(Jae Crowder就對其他騎士球員在攻守兩端可以做出的貢獻,發表了看法。

克勞德說:「團隊的防守幫助詹姆斯很多,他不需要花費太多力氣,而且可以在第二道防線上發揮他的溝通能力,讓大家都處於正確的防守位置上。這讓每個人打起球來事半功倍。」

隨著防守悍將詹姆斯的加入,詹姆斯不必承擔防守對方最強得分手的重任,而另一位全明星前鋒「愛神」洛夫(Kevin Love也對更加強大的板凳火力表達讚美。

洛夫表示:「如果在將來的比賽中,我們的替補火力一直如此旺盛,這會有助於減少老將上場時間過長的問題,那我們就可以對這季有更大的期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