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鬥陣特攻》不敵韓國勁旅MVPS 閃電狼小組第二進八強

2017/10/21 22:57

儘管本場輸給MVPS,但閃電狼還是以7分積分,分組第二挺進八強賽。(取自Twitch)

〔記者陳耀宗/綜合報導〕《鬥陣特攻》APAC泛亞太超級錦標賽21日進行A組最後賽程,前兩場比賽中韓強隊VG及MVPS紛紛打敗美國Envison,而最後一場閃電狼首度面對MVPS,儘管發揮頑強抵抗力,但細節處理不夠好,還是讓對手連下三勝,直到第四張努巴尼地圖才順利以3比2取得首勝。最終閃電狼就以累積7分積分險勝中國VG的5分,以分組第二挺進八強賽,MVPS則是10分積分、分組第一晉級。

本場由閃電狼對上韓國MVPS。(取自Twitch)

首張地圖為綠洲城控制圖,閃電狼開局就打出氣勢連奪四顆人頭、率先取得控制點,拿下第一局;而第二局也靠著Baconjack閃光快速繞後收頭,但接下來卻遭對方雙飛陣壓制追平比數;而第三局儘管又由閃電狼取得99%控制進度,最後卻遭法拉在上空不斷狙擊,逆轉落敗。

首張地圖閃電狼無法擋下法拉及慈悲的雙飛陣而落敗。(取自Twitch)

第二張地圖垃圾鎮護送圖,閃電狼開局就被對方奪命女率先狙殺兩顆人頭,又被閃光繞後撕裂陣型,但閃電狼卻發生無人碰車、讓該局直接結束的失誤,以0分結束該回合;攻守交換後,MVPS直接拿出壁壘機兵配萊茵哈特架盾套路,卻被Kmomo D.VA兩度自爆遏止攻勢,但第三波的壁壘機兵憑著兩次復活機會硬是將戰局逆轉,護送推車抵達A點,以1比0取得第二勝。

第三張地圖阿努比斯神廟佔領圖,MVP先靠著堅固防守讓閃電狼一分未得,但攻守交換後閃電狼也靠著Zonda士兵76先擊殺想開啟電磁脈衝進場的駭影,Baconjack閃光又繞後收下對方兩顆人頭,讓對方也以0分收場,雙方以0比0進入加賽的花村地圖,但閃電狼無法擋住對方拳王攻勢,還是以2比0落敗讓對方拿下第三勝。

Zonda搶殺想開電磁脈衝進場的駭影,成功將戰局拖入加賽。(取自Twitch)

第四張地圖努巴尼佔領護送圖,由閃電狼先攻,靠著雙飛陣及培根閃光的繞後很快拿下第一分,逼得對方從路西歐換回慈悲,但又遭培根閃光及Zonda麥卡利不斷收頭,閃電狼順利將推車護送終點,取得三分;攻守交換後,MVP同樣採雙飛陣搭配地面閃光攻勢,但閃電狼不斷以砲台陣阻擋對方攻勢,Zonda士兵76也成功狙殺上空法拉,儘管對方拿出死神打出一波漂亮攻勢將推車送至B端,但最終還是被閃電狼的殭屍流守下第三點,以3比2拿下寶貴一局大分。

就是靠著這局大分,讓閃電狼以7分比下VG的5分,順利以分組第二挺進下一輪賽事的八強賽,八強賽將於26日開始,對手將會是中國聯賽OWPS或是韓國聯賽APEX的第一名隊伍,強度十分高;而明日還有台灣另一支戰隊ahq比賽,將於晚間七點出戰中國勁旅MT1。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