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羅斯喊話有用!孟羅「鎖喉勾」被改判惡性犯規(影音)

2017/10/22 07:43

羅斯。(歐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騎士先發控衛「飆風玫瑰」羅斯(Derrick Rose)昨在比賽中切入時,在空中遭到公鹿孟羅(Greg Monroe)從後方拉扯,造成羅斯著地時不慎扭傷左腳踝,當下孟羅被吹判一般犯規。不過賽後羅斯表示,孟羅的動作應屬於惡性犯規,聯盟稍早也做出改判,將孟羅犯規提升成一級惡性犯規。

根據ESPN報導,昨日在犯規發生當下,本場比賽三位執法裁判觀看錄影重播,決議維持原判為一般犯規,因為認為孟羅「並不是有意的」。

羅斯昨天在賽後衛自己抱不平表示:「我是唯一一個被這樣拉下來後,對手卻不會被吹惡意犯規的人。」

騎士賽後也宣佈,不會讓扭傷了左腳踝羅斯出戰今日與魔術的比賽。對於頂替先發人選,總教練泰倫魯(Tyronn Lue)表示:「我們名單中唯一一位純控球後衛就是卡德隆(Jose Calderon)。」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