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吃我的X!厄文爆走怒嗆球迷(影音)

2017/10/22 08:42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塞爾提克昨在後衛厄文(Kyrie Irving)全場最高21分帶領下,10分差擊敗七六人,改披綠衫作客費城,厄文遭球迷嗆聲後回敬髒話,雖然可能吃上罰款,厄文並不後悔自己的行為。

厄文於上半場結束離開球場時在走道被球迷大喊「Kyrie!LeBron在哪呀?」問候,厄文雖沒抬頭,但他很快回應「哈我棒吧!(suck my d**k)」反擊,全程被球迷拍下影片上傳。

今天厄文和聯盟官方對此事會面,仍在等待處分出爐,受訪時厄文強調,並不為回嗆球迷感到後悔,「他拍了這支影片,我很高興讓他在社群網站紅了。我說過的話,我會負全責。」

厄文表示,當時還落後4分,球隊士氣處下風,「像我們這樣年輕的團隊,一心只想著回到更衣室後該做點什麼改變戰局,對我來說這是唯一真正重要的事。決定(罰款)權在聯盟手上,但如我說的,我願負責,沒什麼好遺憾的。」

厄文。(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