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波提斯公開道歉 米洛提奇仍不讀不回

2017/10/22 09:26

波提斯。(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日前公牛球員蒙特內哥羅籍長人米洛提奇(Nikola Mirotic)與隊友波提斯(Bobby Portis)在練習時發生衝突,波提斯在昨天賽後公開向米洛提奇道歉,不過米洛提奇仍未回應

「我做了不好的事,我要公開向米洛提奇道歉,我讓我的球迷、球團、還有最重要的隊友們失望了。」波提斯表示:「我有嘗試傳訊息、打電話給米洛提奇,但他到現在都還沒回我。」

波提斯表示:「我從沒想過要傷害他,我們只是在競爭,然後就不小心擦槍走火了。」而波提斯的一拳造成米洛提奇的臉部骨折,預計要休養4到6周,而波提斯也被球團處罰禁賽8場。

公牛總教頭霍伊柏格(Fredrick Hoiberg)則希望雙方未來還是能跟往常一樣,能夠坐在一起聊天。不過包括霍伊柏格及公牛其他球員都不確定雙方的衝突能否平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