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林書豪2年只打37場 紐媒:恐成籃網財政負擔

2017/10/22 09:40

林書豪(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林書豪在開幕戰受傷,經檢查後籃網也宣佈他本季報銷,下一季能否在開季歸隊也是未知數,儘管教練團與管理高層都對林書豪展現十足耐心與信心,但紐約媒體仍不看好林書豪的傷勢,直指他可能成為籃網的財政負擔。

紐約郵報今天以「為何林書豪讓籃網的財政頭痛」為標題,直指本季年薪高達1200萬美元(約新台幣3.6億元)的林書豪只打1場就報銷,將讓籃網向聯盟提出傷病特例申請,放寬薪資上限進行補強。

儘管籃網高層目前尚未做出決定,但總經理馬克斯(Sean Marks)也透露,「我們不排除一切可能,這(傷病特例)也是未來的選項之一。」

除此之外,紐約郵報認為,林書豪本是明年跳脫合約的熱門人選,若他跳脫合約成自由球員,籃網將至少有著1300萬美元的空間去補強,但他的報銷,也意味著林書豪將執行球員選項,拿下2018-19高達1250萬美元的薪資。

這讓紐約郵報擔心籃網在明年恐難獲得重大補強,且林書豪在傷癒歸隊後,是否能找回百分百身手都是未知數,這不只考驗著林書豪復健的耐心,也考驗著總經理馬克斯的經營智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