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守備關鍵助殺 摩頓第七戰先發無失分名留青史

2017/10/22 11:17

摩頓第七戰先發無失分。(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太空人今在主場與洋基進行最終決戰,銜命先發的摩頓(Charlie Morton)主投5局送出5K,守備策動關鍵助殺成功擋下可能失分,成就摩頓第七戰無失分名留青史。

美聯冠軍賽G3先發僅投3.2狂失7分吞敗的摩頓,今在最終第七戰掛帥先發,首局就演出2次三球三振霸氣下丘,2局上開局被敲安打後,只花5球俐落解決三位打者,4局投完僅用36球一分未失。

5局上摩頓首度遭遇亂流,柏德(Greg Bird)打第一球掃出右外野二壘安打,摩頓飆K後發生暴投、保送,洋基1出局攻占一三壘,下一棒佛雷瑟(Todd Frazier)擊出內野滾地球,三壘手柏格曼(Alex Bregman)接球後果決傳給捕手麥肯(Brian McCann),成功將柏德擋在本壘前。

摩頓接著用4球再度製造滾地出局結束洋基進攻,完成先發任務退場休息,摩頓此役用球數精簡,5局投完只用54球,其中37球好球,只被擊出2安無失分,5K當中有3次是三球三振,另有1次保送。

《ESPN》指出,摩頓今在第7戰先發無失分的表現讓他風光名留青史,成為自1991年莫里斯(Jack Morris)於世界大賽第七戰完投完封10局後,首位在第七戰先發無失分的美聯投手。

太空人關鍵守備擋下失分。(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