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太空人4:0完封洋基 相隔12年闖世界大賽

2017/10/22 11:20

太空人相隔12年再度闖進世界大賽。(美聯社)

〔記者石毓琪/綜合報導〕昨天用全壘打救回球隊,「小巨人」艾圖維今天敲出今年季後賽第5轟,捕手麥肯(Brian McCann)2打點攻守俱佳,加上投手群封鎖洋基,太空人4:0拿下關鍵第7戰,喜收第一座美聯冠軍殺入世界大賽。

前3局洋基、太空人形成投手戰,直到4局下蓋提斯(Evan Gattis)陽春砲突破沙巴西亞(C. C. Sabathia)投球先馳得點,5局下對洋基第2任投手(Tommy Kahnle),太空人從艾圖維全壘打帶動攻勢,麥肯2出局後適時的2分打點二壘安打,單局攻下3分大局奠定勝基。

艾圖維(右)今再度開轟,太空人拿下首座美聯冠軍。(法新社)

相較於太空人在主場如魚得水,洋基全場僅敲出3支零星安打,游擊手葛瑞戈爾斯(Didi Gregorius)吞下4K,有美技演出的「法官」賈吉(Aaron Judge)也吞下季後賽破紀錄的27K。而太空人此役並未用上「預告」牛棚待命的凱可(Dallas Keuchel)、韋蘭德(Justin Verlander),僅由先發摩頓(Charlie Morton)5局、麥卡勒(Lance McCullers Jr.)4局接力守成。

太空人自2013年離開國聯轉戰美聯,今年首度拿下美聯冠軍,也是繼2005年後相隔12年再次闖進世界大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