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洋基遭淘汰 吉總舉動卻感動太空人教頭

2017/10/22 13:28

洋基遭太空人完封,中為總教練吉拉迪。(法新社)

〔記者倪婉君/綜合報導〕洋基在美聯冠軍戰殊死戰以0:4遭到淘汰,賽後全隊難掩失落,但總教練吉拉迪的一個暖心舉動,卻讓太空人教頭希奇相當感動,直呼這是他看過最有風範的教頭舉措。

太空人在主場贏球,全隊欣喜若狂,落敗的洋基仍展現風度,至少吉拉迪替全隊做了最佳示範。

FOX運動網資深記者羅森索在推特寫到,53歲的吉拉迪賽後特地進入太空人休息室的辦公室等候,要向對手道賀,他向希奇表示,「我知道這是你的第一次(指帶兵進入世界大賽),去把所有比賽贏下來吧!」

小吉拉迪10歲的希奇,對吉總的舉動深深感動,「這是我看過這麼多總教練做過,其中一項最有風範的舉措,也讓我上了一課。」

吉拉迪在今年季後賽的心情格外複雜,從首輪賽事未向裁判訴請挑戰的錯誤決定飽受批評,再到帶隊挺過劣勢闖進美聯冠軍賽,如今又在殊死戰功虧一簣。吉總賽後表示,「能夠帶領這個團隊,真是非常有意思的一件事,就像我帶過的其他球隊一樣,我以這個團隊為榮。」

太空人教頭希奇賽後開心擁抱艾圖維。(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