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南投縣全運會奪牌開胡 空手道隊金銀銅牌入袋

2017/10/22 14:11

谷筱霜(右3)、許瑋寧(左2)、高湘琳(右2)分別在全運會拿下金銀銅牌,開心與教練黃泰吉、廖德蘭合照。(黃泰吉提供)

〔記者陳鳳麗/南投報導〕在宜蘭縣舉辦的全運會,南投縣空手道隊選手谷筱霜、許瑋寧、高湘琳今天分別奪下金、銀、銅牌各1面,下午南投縣空手道選手還要3個量級競賽,教練有信心再奪牌。

南投縣空手道隊出發前,縣府開出「最少4面金牌」的支票,等著該隊選手兌現支票。教練黃泰吉說,這幾年其他縣市都很注意南投縣選手,認真觀察套式打法,找方法來突破,因此縣內選手奪牌困難度增加不少,但是大家還是會全力以赴,也有信心達標。

今天上午南投縣空手道選手谷筱霜,在女子第一量級拿下金牌;許瑋寧女子第二量級銀牌;高湘琳則是個人形獲銅牌。

黃泰吉說,下午還有3個量級登場,包括仁川亞運金牌得主辜翠萍在內3位選手會下場迎戰,有信心可再奪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