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松田宣浩砲轟樂天 軟銀闖進日本一決賽

2017/10/22 14:53

〔記者林宥辰/綜合報導〕命懸一線的樂天隊,最後一戰推出美馬學先發,卻遭遇大亂流,首局就失3分,4局下又挨松田宣浩兩分砲,打線則被軟銀武田翔太7局好投封鎖,終場7:0完封樂天,以4勝2敗闖進睽違兩年的日本一決賽。

美馬學今年幫樂天拿了11勝,但例行賽對軟銀防禦率4.39略高於平均3.26,今天首局就被軟銀打者鎖定,開路先鋒柳田悠岐先敲安,系列戰連4場開轟的內川聖一,以犧牲打幫助軟銀先馳得點,松田宣浩再補上安打,軟銀首局就斬獲3分。

包含4局下的全壘打在內,松田宣浩單場3安猛打,9月底就受傷勢困擾的柳田悠岐此戰回歸,單場也繳出雙安。樂天隊團隊7支安打,但攻勢分散,茂木榮五郎單場猛打賞但孤掌難鳴,樂天台灣好手宋家豪昨役吞下敗戰,在這個系列賽成績1勝1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