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開季表現平平 「閃電俠」還在找自己

2017/10/22 21:58

魏德開季表現平平。(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新賽季加盟騎士的「閃電俠」魏德(Dwyane Wade),球賽開打至今先發上陣三場,成績都不盡裡想,今天對上魔術出賽16分鐘,僅8投2中得到5分,表現平平。

對於取代史密斯(J.R. Smith)先發位置的魏德來說,這肯定不太好受。「我還在找自己的方向,這和以前打過的比賽真的很不一樣,差距很大。」魏德表示仍在尋找自己的定位,任何事情都發生的太快了,還需要一段時間調整,他會讓大家看見他能為球隊帶來什麼。

魏德補充,他曾經是隊上第一、二名人選,就像當時和詹姆斯(Lebron James)在邁阿密熱火的他,但現在情勢不同,騎士擁有詹姆斯、洛夫(Kevin Love)、羅斯(Derrick Rose)和克勞德(Jae Crowder)等能力更強的球員,「你必須弄清楚自己的定位。」魏德說

洛夫(左)與詹姆斯。(法新社)

詹姆斯也表示,「我們得讓他融入球隊,這是我們要去檢視的,我們也都在試著尋找,但我們必須讓他做到他能做的事,希望星期二(下場比賽)可以達成。」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