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全運會》克服體重起伏問題 亞運空手道金牌辜翠萍再奪金

2017/10/22 22:31

辜翠萍在全運會再奪金牌,與教練黃泰吉(左)拿金牌與吉祥物合照。(黃泰吉教練提供)

〔記者陳鳳麗/南投報導〕仁川亞運空手道金牌得主辜翠萍,今天與南投縣的隊友谷筱霜,各在對打第三和第一量級拿下金牌,這是辜翠萍繼兩年前全運會奪金後,再度拿到金牌,教練黃泰吉說,翠萍前年參加的是第一量級,賽後體重起伏,今年改參加第三量級,重新心理建設,並加強訓練,今天終於再度奪金。

南投縣空手道隊的女將們今天上場比賽,谷筱霜和辜翠萍分別在第一和第三量級拿下金牌,許瑋寧在第二量級獲得銀牌,高湘琳和蔡庭萱則各在個人形與第四量級對打拿下銅牌。

為南投縣添了兩面金牌的辜翠萍、谷筱霜,兩人情同姊妹,辜翠萍前年參加全運會是比50公斤級第一量級,同樣是延續仁川亞運的氣勢一舉奪金,但後來體重略有起伏,教練黃泰吉說,翠萍有其心理壓力,今年克服壓力,並與筱霜交換量級,筱霜減重5公斤,兩人死相鼓勵,此次雙雙奪金,全隊都為兩人開心。

谷筱霜(後排中)降體重在第一量級獲得金牌。(教練黃泰吉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