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暴龍中鋒因傷退場 主帥:每個人都該隨時做好準備

2017/10/23 09:13

瓦倫丘納斯。﹝資料照,今日美國。﹞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日前暴龍擊敗76人的比賽,多倫多主力中鋒瓦倫丘納斯(Jonas Valanciunas因傷退場,對此暴龍主帥凱西(Dwane Casey在賽後訪談時表示,不論他傷勢如何,隊中每個人都該隨時做好準備。

談到子弟兵的傷勢,凱西說:「瓦倫丘納斯在爭球時扭到了,他將會去做核磁共振檢查。瓦倫丘納斯是我們陣中重要的輪替之一,本季也打出相當好的防守表現,因此我們都非常希望他沒事。」

而因为瓦倫丘納斯在受傷後沒有再回歸比賽,暴龍另外一名長人諾奎拉(Lucas Nogueira得到更多的上場時間,他也高效的打出10分9籃板2阻攻好表現。

凱西表示:「你不會知道何時會輪到你上場,有時你隊友會有突發狀況,這就是NBA。而我們可以看到,今晚諾奎拉就有做好準備。」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