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太陽人生」上映 主帥被炒、控衛鬧出走

2017/10/23 08:25

布雷德索。(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陣中不乏年輕球員,進入重建期的太陽在開季3連敗後開除總教練華森(Earl Watson),後衛布雷德索(Eric Bledsoe)還在推特上留言「我不想待了」鬧出走。

2016年2月,華森時任太陽助理教練,臨時從原本的教頭何納塞克(Jeff Hornacek)接過兵符,上季升為總教練,總計共拿下33勝85敗。從發展聯盟躍升太陽教頭,華森僅一個球季的過渡期,雖然在NBA打了13年,卻缺少執教經驗。

開季3連敗,太陽開除總教練華森。(資料照,美聯社)

除此之外,太陽27歲控衛布雷德索也在同日鬧出走,過去幾個賽季,布雷德索不時傳出交易傳聞,稍早布雷德索只留下一句「我不想待了」,並未明說和華森離開是否有關,太陽球隊暫無人對布雷德索發言作出回應,倒是布雷德索在快艇的「前隊友」喬丹(DeAndre Jordan)先對他招手:「回來吧,兄弟。」

布雷德索本季3戰場均15.7分、3助攻、2.3籃板和1.3抄截,今年是他轉戰太陽的第5個球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