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希臘字母哥霸氣喊話 「要當聯盟最佳球員之一」

2017/10/23 10:33

亞德托昆波。﹝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在日前公鹿擊敗拓荒者的比賽中。「字母哥」亞德托昆波(Giannis Antetokounmpo表現出色,砍下44分並包含一次致勝的快攻暴扣。這位被外界看好的MVP候選人在賽後訪談時表示,他希望可以成為聯盟最佳球員之一。

公鹿教頭奇德(Jason Kidd在回答關於「這場比賽是否是亞德托昆波最好的一戰?」問題時,奇德半開玩笑似地反問,「這是他最好的正式比賽嗎?我們在練球時看過亞德托昆波的好表現,他一直變得更強大、並且更值得信賴。」

亞德托昆波最後說:「已經沒有什麼好失去的了,我會失誤、會投籃失手、會竭盡全力幫助球隊獲勝、會一直努力打球,並保持謙卑的態度和堅定的信念,而有一天,我會成為聯盟中最好的球員之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