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巴特勒真狠!前灰狼隊長盧比歐想進休息室被拒

2017/10/23 10:16

盧比歐離開灰狼後終於找到一片天。(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西班牙「金童」盧比歐(Ricky Rubio)前天重返老東家灰狼主場,儘管他上場時仍受到地主球迷歡迎,接受球迷起立鼓掌感謝他多年來的付出,但對於灰狼新老大巴特勒(Jimmy Butler)而言,前灰狼隊長盧比歐的舉動顯然是威脅到他在球隊的地位。

多家美國媒體報導,就在盧比歐前天賽後打算到灰狼休息室與前隊友噓寒問暖時,灰狼新老大巴特勒相當不賞臉,當場給盧比歐吃了一記閉門羹,他還警告球場警衛,「別讓盧比歐進來我的休息室。」態度相當強硬。

巴特勒(左)竟拒絕讓盧比歐到休息室與前隊友敘舊。(法新社)

不僅如此,在當天比賽第4節,巴特勒與盧比歐被捕捉到發生激烈的言語交換,這2位前後任「狼王」首次碰頭就展現濃濃火藥味,對此盧比歐不願多談,僅淡淡的表示:「這就是NBA,每個人都想贏球,不管用什麼手段,大家就是想要得分。」

最後盧比歐率領的爵士無緣在灰狼主場演出「復仇記」,灰狼最終以100:97拿下勝利,但盧比歐全場19分10助攻5籃板的全能表現卻是力壓巴特勒的13分7籃板3助攻,稍微扳回一些面子。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