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絕殺來絕殺去! 灰狼A.威金斯英雄命大號三分退雷霆

2017/10/23 10:13

〔記者林岳甫/綜合報導〕今夏都補進明星級球星的雷霆與灰狼,今日奧克拉荷馬正面交鋒,兩軍在最後30秒展開激烈廝殺,雷霆安東尼在倒數5秒飆進超前三分,原以為勝利已到手,想不到灰狼A.威金斯最後直接投進打板大號三分球,以115:113絕殺雷霆。

威金斯投出絕殺三分球。(美聯社)

雷霆今夏組成「CPR連線」安東尼、P.喬治及魏斯布魯克,灰狼也不遑多讓從公牛交易得到J.巴特勒並補進J.提格,搭配A.威金斯、湯斯,兩軍新賽季戰力都頗受矚目。

灰狼前三節都處於領先,但雷霆不願就此放棄,在主場展開追分,尤其魏斯布魯克末節獨拿15分,且比賽剩30秒又飆進三分球,率隊扳平戰局,湯斯倒數9秒又拋投得手,再度取得2分領先,安東尼在5秒飆進三分球,結果最後英雄命反而是A.威金斯。

湯斯17投11中,繳出27分、12籃板;致勝功臣A.威金斯20投10中,三分命中率雖僅28.6%,但就有一顆出現在最關鍵時刻,拿到27分外帶7籃板與4助攻;J.巴特勒15分、6籃板與6助攻;J.提格19分與9助攻。

P.喬治手感不佳20投6中,攻下14分、8助攻與6籃板;安東尼23分進帳;主控魏斯布魯克揮別前場6分低潮,攻下31分、10助攻與5籃板,可惜一切都因為A.威金斯的絕殺,全數做了白工,雷霆開季戰績1勝2敗。

安東尼投進超前三分球,不出幾秒卻遭灰狼絕殺。(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