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閃電俠對詹皇有信心 「他仍是NBA之王」

2017/10/23 11:42

詹姆斯。﹝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日前騎士後衛「閃電俠」魏德(Dwyane Wade在接受採訪時表示,雖然「字母哥」亞德托昆波(Giannis Antetokounmpo目前聲勢大漲,且對「詹皇」詹姆斯(LeBron James的地位構成了挑戰,但他表示,自己的好兄弟仍然是NBA之王。

魏德說:「詹姆斯仍然想保持住自己的王座,看到他為球隊拼盡全力,挑戰來犯的對手,那是一次次精彩而偉大的對決。」

詹姆斯來說,覬覦他王者之位的人從來沒有少過,從當時效力於奧蘭多的魔獸」豪爾德(Dwight Howard);然後是公牛隊的最年輕MVP飆風玫瑰」羅斯(Derrick Rose);還有喬治(Paul George等等。然而,在這些挑戰者因為各種因素的影響而倒下後,而詹姆斯依然屹立不搖。

魏德在訪談的最後說道:「詹姆斯最傳奇的一部分就是,他可以長時間維持聯盟第一人的地位,而現在他不但還在高空翱翔,甚至沒有降低高度,而這就是偉大。綜觀NBA歷史,也僅有少數球員能擁有那樣的職業生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