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勇士失誤過多 杜蘭特:我對自己很生氣

2017/10/23 13:52

杜蘭特。﹝資料照,今日美國﹞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衛冕軍勇士隊開季打的相當掙扎,1勝2敗的戰績跟前幾年摧枯拉朽的紀錄相去甚遠。而主力前鋒杜蘭特(Kevin Durant)在受訪時表示,失誤和防守讓球隊難以和過去一樣維持高檔的戰績。

杜蘭特說:「我的失誤很多,這讓我對自己很生氣,我認為我太急躁了,而必須要冷靜下來。」在開季的這3場比賽中,衛冕軍除了出現52次失誤外,也沒能延續過去3季都是聯盟前5的防守效率,目前為止他們的場均讓對手砍進117.7分。

勇士教練柯爾(Steve Kerr說:「很明顯,我們還沒準備好,我們還沒打出最好的表現。」而杜蘭特最後也說:「我們會好起來的,必須要保持積極的態度,不能垂頭喪氣,畢竟未來還有一個很長的賽季要打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