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我不想輸!楊隆翔終結「跨欄王子」陳傑400五連霸(影音)

2017/10/23 15:09

〔記者林岳甫/宜蘭報導〕「跨欄王子」陳傑今日在106年宜蘭全國運動會代表台中市出征,準備在男子400公尺挑戰五連霸,想不到後方追兵楊隆翔憑藉著一股不想輸的意志力,以46秒58創造個人生涯最佳成績,而陳傑46秒79屈居第二,國內多年的400公尺霸業也中斷。

楊隆翔歷經世大運1600公尺接力踩線違例,害團隊連成績都沒有,至今他仍未真正走出陰影,但他明白不能一直停留在違例的低潮中,此次在全運會超越原本是遙不可及的陳傑,他開心表示,「傑哥承讓了,終於贏學長一次。」

楊隆翔透露賽前狀況並不理想,但他真的不想要輸,所以就是一路拚、衝,最終也真的讓他憑藉著一股不服輸的鬥志,超越台灣400公尺全國紀錄保持人陳傑。

楊隆翔贏得金牌喜悅,希望能與當年桃園高中的教練曾孝生分享,他說:「教練跟我一直希望能贏得全運會金牌,我上屆因受傷關係,最後只跑出第6名,一度覺得很對不起他,所以這面金牌希望能跟教練分享。」

楊隆翔擊敗陳傑摘下400公尺金牌。(記者林正堃攝)

楊隆翔擊敗陳傑摘下400公尺金牌。(記者林正堃攝)

楊隆翔擊敗陳傑摘下400公尺金牌。(記者林正堃攝)

陳傑為楊隆翔喝采。(記者林正堃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