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灰狼絕殺球不算? 魏少:我很確定是非法掩護(影音)

2017/10/23 17:13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今日灰狼作客雷霆的比賽,靠著A.威金斯(Andrew Wiggins)終場前砍近絕殺3分球,帶領球隊以115:113擊敗雷霆。不過雷霆一哥「魏少」魏斯布魯克(Russell Westbrook)認為絕殺球之前,湯斯(Karl-Anthony Towns)出現非法掩護。

今日比賽最後一波進攻A.威金斯帶球推進,湯斯此時替A.威金斯掩護,造成P.喬治(Paul George)倒地,A.威金斯也趁勢運球至三分線外,砍進超大號絕殺3分球。

賽後魏斯布魯克接受採訪表示:「我們剛剛在休息室討論,我非常確定最後那球湯斯是非法掩護。」

根據聯盟規則,在替球員掩護時腳步不能移動,湯斯最後一波進攻的動作,確實存在著不小的爭議。

魏斯布魯克。(今日美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