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富邦秋訓有「四大天王」高國輝、羅嘉仁等人隨隊訓練

2017/10/23 17:06

富邦悍將高國輝(左)與林哲瑄(右)出席秋訓。(記者陳志曲攝)

〔記者徐正揚/台北報導〕富邦悍將今天展開秋訓,對象以年輕球員為主,資深球員可以不參加,高國輝、羅嘉仁、吳宗峻、增菘瑋仍隨隊訓練,高國輝笑說「我們是秋訓的四大天王!」,復健中的林哲瑄也自行加入。

高國輝今年因傷只出賽25場,是他在中職5年來最低,他指出,今年雖有參加經典賽,大多時間花卻在復健上,對表現當然不滿意,也覺得影響到球隊戰績,季後一直有在練習,希望在明年春訓前找回打擊手感。

吳宗峻今年在一軍出賽48場,已經是近5年新高,他仍覺得太少,雖然年底就滿33歲,自認心態與體能仍很年輕,希望利用秋訓多練多學,「公司有請大聯盟教練來,一定可以學到一些新的東西。」他說。

還在復健的林哲瑄是自行加入,他表示,左腳傷勢恢復得差不多了,已經可以正常跑步,再過一段時間才能全速衝刺,因為自己一人做復健有點無聊,既然球隊有安排練球,就來跟著活動一下,順便轉換心情。

富邦悍將總教練葉君璋(中)帶領球員一同跑步。(記者陳志曲攝)

富邦悍將秋訓啟動,在明年即將成為主場的新莊棒球場進行第一天訓練。(記者陳志曲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