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曾差點投出完全比賽 達比修太空人主場超神勇

2017/10/23 17:13

達比修有。(資料照,今日美國)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今年世界大賽上演睽違47年的百勝球隊對決,國聯王者道奇將迎戰美聯冠軍太空人,道奇今天公布2、3戰先發,老將希爾將主投主場第2戰,而第3戰作客太空人主場,就交給客場表現神勇的達比修有,之前在遊騎兵時期就有多次交手經驗,生涯在美粒果球場(Minute Maid Park)拿下4勝1敗、防禦率2.16的佳績。

道奇在世界大賽前3戰先發人選與之前相同,首戰交給克蕭(Clayton Kershaw)打頭陣,第2戰推出37歲老將希爾(Rich Hill),而作客對方主場的第3戰則交給達比修有。

達比修有今年季後賽先發2場都在客場,國聯分區賽面對響尾蛇,主投5局飆出7K失1分,拿下季後賽生涯首勝,並助隊以3連勝之姿晉級,而在國聯冠軍戰第3戰,達比修有投出季後賽生涯代表作,先發6.1局飆7K失1分奪勝,季後賽奪下2勝,距離松坂大輔保持的日投最多3勝,只差1勝就能追平。

達比修有將在世界大賽第3戰登板,這也是他的初體驗,而他生涯對陣太空人14場,拿下5勝5敗,作客對方主場則有4勝1敗,防禦率2.16的好成績,更曾在2013年開幕戰,只差1個出局數就能投出「完全比賽」,讓太空人差點成為苦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