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他只是個孩子啊! 牆哥:「球哥」被盯上都是他爸害的

2017/10/23 17:50

「球哥」NBA首秀遭貝佛利死守。(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湖人備受期待的榜眼「球哥」波爾(Lonzo Ball),開幕首秀遭前輩快艇隊大鎖貝佛利(Patrick Beverley)嚴加看管下,接受「震撼教育」全場6投僅1中,而他在台灣時間周四(26號)上午,將要面對巫師一哥「牆哥」沃爾(John Wall),今日沃爾在接受NBC訪問時表示,波爾會變成眾矢之的都是「球爸」波爾(LaVar Ball)害的。

湖人隊「球哥」波爾。(美聯社)

巫師「牆哥」沃爾受訪時表示,他能夠理解為什麼貝佛利會給波爾「下馬威」,不過他不會認為這是「球哥」自己造成的。「我認為是他(波爾)老爸害他成為了眾矢之的,」沃爾說,「波爾是那種非常有天賦的孩子,他一直都是個出色的球員,感覺話不是很多,倒是他老爸幫他把所有的話都說完了。」

「球哥」波爾首秀遭貝佛利死守,拿下3分9籃板4助攻,不過接下來面對太陽卻馬上繳出29分11籃板9助攻準大三元的成績,今天面對鵜鶘全場13投僅3中,僅進帳8分,手感不盡理想,但全場送出13次助攻,成為湖人繼傳奇球星魔術強森後,隊史最年輕達成單場雙位數助攻的球星。

沃爾認為,只要「球哥」能繼續保持他在球場上的高輸出,就不用理會「球爸」亂噴垃圾話所帶來的影響。

「作為一個旁觀者,我覺得「球哥」是一個好孩子,不過在NBA裡很多人會把他爸的話記在心中,這並不是他的錯,在對上太陽隊的比賽中,波爾就打了一場出色的比賽。他所做的就是在場上好好打球,無論他被打爆還是打爆別人,他都不會去多說什麼。」沃爾說。

雖然周四的比賽,對「球哥」和湖人來說無疑是場硬戰,不過看來巫師一哥並沒有打算像貝佛利一樣,讓球哥好好感受NBA的震撼教育。

巫師一哥沃爾。(資料照,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