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全運會》南投划船鍍金 力抗腸炎再拚四金

2017/10/23 18:16

全運會南投划船隊在水里商工教練汪明輝(左三)、蔡文輝(右三)合作下,勇奪雙人雙槳金牌,水里商工校長劉丙燈(中)特別前往頒獎。(水里商工提供)

〔記者劉濱銓/南投報導〕全國運動會於宜蘭盛大登場,代表南投參加西式划船的水里商工教練汪明輝、蔡文輝,2人22日在雙人雙槳項目勇奪金牌,且是連續7年冠軍,惟划船隊有成員因腸胃炎而表現失常,目前西划成績1金3銀,而今在預、複賽都晉級的情況下,盼明包括單人雙槳等4項比賽中,能全數奪金。

水里商工表示,划船項目可說是南投代表隊的強項,上屆全運會就拿下3金2銀4銅,而此次雙人雙槳在教練汪明輝、蔡文輝的合作下,成功締造7連霸紀錄,讓全校師生與有榮焉,因此校長劉丙燈便受邀擔任頒獎貴賓,表揚自家選手。

帶隊教練彭坤郎說,由於划船隊有選手因腸胃炎而表現失常,因此奪金數暫時不如預期,不過選手在調整過後,今天的預、複賽都順利晉級,明天還有單人雙槳、雙人單槳等4項比賽,盼選手們能發揮最佳實力,再為南投奪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