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全運會》郭婞淳舉重奪金、吳文舜柔道2連霸 台東今雙金入袋

2017/10/23 18:16

郭婞淳今在全運會舉重項目為台東奪金。(記者黃明堂翻攝)

[記者黃明堂/台東報導]在宜蘭縣舉行的106年全國運動會,台東縣代表隊今有郭婞淳在舉重63公斤級奪金,及男子柔道81公斤吳文舜2連霸,日進2金,終於打破開賽至今零金牌的情況,累計至今天為止共獲2金3銀6銅成績。

縣府教育處表示,今天下午2點進行的舉重女子63公斤級比賽,縣府教育處長劉鎮寧特別代表黃縣前往場地加油打氣 郭婞淳抓舉成績95公斤第一名挺舉126第一名打破挺舉大會紀錄121公斤總合第一名成績221公斤打破原大會紀錄220公斤。

另外,男子柔道81公斤級金牌吳文舜;並創臺東柔道比賽成績2連霸最好的紀錄!

台東縣獲得獎牌的成績如下:

金牌:女子63公斤級郭婞淳、柔道男子81公斤級吳文舜。

銀牌:男子體操全能、男子射箭團體、男子柔道第三級莊尚晉。

銅牌:柔道男子第一級龍任洪祥銅牌、女子第二級許琳宣 銅牌、現代五項女子組團體賽、現代五項女王子組個人賽陳佑萱、女子柔道第三級楊宇潔、男子田徑跳遠林鴻敏。

吳文舜在男子柔道81公斤級為台東奪金牌,也是自己在全運會的2連霸。(記者黃明堂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