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沒五虎將仍擊敗老獅 年輕小象挺進台灣大賽

2017/10/23 22:41

張志豪單場猛打賞又開轟,灌進5分打點。(記者廖耀東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少了林智勝等五虎將的中信兄弟,以年輕球員陣容進入季後挑戰賽,表現令人驚豔,前3戰取得2勝聽牌優勢,雖然統一獅老將潘武雄在今天第4戰繳出單場雙響砲的演出,但兄弟靠著林明杰、張志豪接力敲出3分砲,並合力打回9分打點,尤其是張志豪只差一支三壘安打,就能締造完全打擊,他單場3安猛打賞灌5分,帶領兄弟以11:7擊敗統一獅,系列賽以3:1挺進總冠軍戰,連續4年爭冠,對手將是包辦上、下半季冠軍的Lamigo桃猿。

統一獅在季後挑戰賽以1:2落後,今天背水一戰,老將潘武雄首局砲轟洋投銳力,但兄弟下個半局就有所回應,張志豪在一二壘有人時敲出2分打點二壘安打一舉超前,而統一決定故意四壞保送陳子豪,但先發投手施子謙仍無法回穩,被下一棒林明杰敲出左外野3分砲,兄弟單局灌進5分,而獅隊游擊手陳傑憲也在首局出現2次守備失誤。

林明杰敲出逆轉3分砲。(記者廖耀東攝)

獅隊在3局上展開反攻追回3分,包括潘武雄的2分砲,單場雙響砲助隊追到1分落後,這也是史上第4位、第6次在季後賽達成這項紀錄的球員。統一先發投手施子謙投2局失6分,5分為責失分,3局下被詹子賢敲安後退場,由林岳平接替投球,但仍無法阻擋兄弟攻勢再掉1分。

潘武雄單場雙響砲打回3分。(記者廖耀東攝)

兄弟氣勢銳不可擋,4局下再灌進5分,張志豪敲出3分砲,他單場4支3、5打點,只差一支三壘安打就能締造完全打擊,獅隊在5局上追回1分,9局上展開最後反撲攻下2分,但仍無法扳回頹勢,兄弟終場以11:7大勝統一,順利挺進台灣大賽,將與桃猿爭冠。

銳力先發5局被敲6支安打失5分,另有2次保送和5次三振,拿下季後賽生涯首勝,而施子謙則是先發2局失6分,5分為責失分,另有2次保送,吞下敗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