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小牛庫班談新秀史密斯 :他有巨星潛力

2017/10/24 11:01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今年小牛利用第九順位的籤選進史密斯(Dennis Smith Jr.),球風兇悍的他擅長利用速度和體能來撕裂對手防線。而小牛老闆庫班(Mark Cuban)在日前接受採訪時,也透露了他對這位新秀的期待。

庫班說:「人們把他的模板設定成魏斯布魯克(Russell Westbrook強森(Kevin Johnson,但史密斯的外線能力是在逐漸進步的,因此我認為在他更熟悉NBA的風格後,搭配上傲人天賦,史密斯將會打出不可思議的成績。」

談到球隊未來和隊中傳奇「德國坦克」諾威斯基(Dirk Nowitzki)退休後將來臨的「後德佬時代」,庫班表示:「我不會把話說死,但史密斯有機會可以成為一個超級巨星。希望這是重建成功的第一步,並在之後引領我們重回總冠軍爭奪者的行列。」

史密斯。﹝資料照,推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