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柯瑞賽前當暖男 戰場屠牛不手軟(影音)

2017/10/24 11:04

〔記者卓佳萍/綜合報導〕勇士隊球星柯瑞賽前當暖男,安慰小牛隊球員哈里斯剛喪父的姪子,正式比賽哨音響起,柯瑞不手軟,貢獻全隊最高的29分,終場助隊以133:103贏球,賞給小牛開季四連敗。

小牛隊老將哈里斯的哥哥上週因車禍過世,留下9歲大的獨子,柯瑞今天上場前,被球迷拍到低頭安慰、擁抱哈里斯的姪子,這一幕讓人心疼。

勇士隊今作客達拉斯,首節就打出強攻風格,團隊轟下40分,取得16分領先,次節則稍微當機,對手一度拉近到1分差距,易籃後,勇士隊才再度回神,逐漸擴大領先。

末節小牛幾乎是一瀉千里,一路從20分差距,最多落後30分,最後5分鐘進入垃圾時間,雙方都派板凳球員上陣,小牛隊以麥休斯19分為最高。

勇士隊先發杜蘭特有25分、8籃板與6助攻,K.湯普森挹注21分,柯瑞繳出29分與8助攻、4抄截成績。

柯瑞。(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