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快艇新援因傷缺陣 葛瑞芬:他會沒事的

2017/10/24 15:32

特奧多西奇。﹝資料照,推特﹞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今夏加盟洛衫磯快艇隊的「歐洲第一控」 特奧多西奇(Milos Teodosic,在被診斷出左腳足底筋膜炎後,歸期未定。而陣中明星前鋒「幹籃哥」葛瑞芬(Blake Griffin在受訪時表示,他相信特奧多西奇會沒事的。

葛瑞芬說:「我和他談過了,他的精神狀態相當好。」生涯經歷過大小傷病葛瑞芬,對受傷這件事也發表了看法:「一開始,你會感覺跌落谷底,但換個角度想,這是可以因禍得福的。傷病會讓你重新認識自己,並教導你以不同的方式去訓練和照顧身體,你會在這段過程中找到一些正面的能量。」

隨著特奧多西奇的缺席,組織進攻的任務不僅僅變成葛瑞芬的責任,也是整個快艇隊要共同面對的新課題。葛瑞芬表示:「我們得分擔組織進攻這件事,雖然沒有任何人可以替代特奧多西奇的打法以及視野,但總會找到辦法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