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挑戰賽落幕 統一獅外籍教練抵台

2017/10/24 14:02

統一獅洋籍客座教練抵台。(取自Jeff Bajenaru instagram)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統一獅昨晚遭中信兄弟淘汰,已連4季無緣總冠軍賽,9月即預告找來3名外籍教練客座1個月,3人已抵台報到。

這3名外籍教練分別為Jeff Bajenaru、Dee Garner和Jorge Cortes,其中Jeff Bajenaru有過大聯盟資歷,並曾在響尾蛇高階1A執教過。

中信兄弟洋投伍鐸稍早也回應Bajenaru,除了期許他們一切順心,也留言表示人在台北,需要幫助都可告知。

統一去年找來美籍打擊教練柏安力父子,深受球員、球迷喜愛,但礙於個人因素無法長留台灣,今年找來同為美籍的史普曼,季中即遭到解約。這次再找來3名外籍教練秋訓客座,領隊蘇泰安上個月表示,若球員反應好,客座教練也可能續留到春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