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勇士菜鳥不懂事 柯爾道歉擦屁股(影音)

2017/10/24 15:12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勇士今以133:103大比分屠宰小牛,菜鳥貝爾(Jordan Bell)上場9分鐘拿下6分4籃板2助攻,他在最後一節大秀灌籃,老大哥看得瞠目結舌,卻也讓總教練柯爾(Steve Kerr)賽後登門道歉。

第4節剩下2分43秒,貝爾攔下小牛包威爾(Dwight Powell)外線出手,麥基(JaVale McGee)快傳給貝爾,在一打一勢如破竹的情況下,貝爾將球拋向籃板,再飛身灌籃,場邊休息的前輩柯瑞、湯普森均起立高舉雙手,杜蘭特則摀住嘴睜大眼,連勇士官方推特也把這段影片剪輯分享。

貝爾灌籃,一旁杜蘭特看到嘴開開。(取自運動畫刊)

儘管「貝爾秀」讓勇士球迷嗨翻天,但看在敵隊小牛眼裡很不是滋味,柯爾在賽後為了貝爾於垃圾時間給對手難堪,特地向小牛總教練卡萊爾(Rick Carlisle)道歉,並表示私下會再和貝爾談,不過卡萊爾並不領情。

勇士新秀貝爾。(資料照,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