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談小牛隊新秀史密斯 格林:這不是夏季聯賽

2017/10/24 16:49

小牛隊新秀史密斯(Dennis Smith Jr.)(USA Today Sports)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今日小牛在主場以30分之差,敗給了金州勇士隊,吞下本季四連敗。

在今日比賽的第三節,小牛隊新秀史密斯(Dennis Smith Jr.)嘗試隔著勇士隊格林(Draymond Green)灌籃,但是被格林用犯規阻止,當時兩人在場上說了一些垃圾話,格林兩次對著史密斯說:「永遠別想。」

談到格林在犯規後講垃圾話,史密斯說:「我不知道他當時在講什麼,如果你對我犯規了,最好的方法是什麼話都別說。」

當記者問到史密斯是否為了表示自己不會退縮也講了垃圾話來回應格林,史密斯說:「是的,但是我不僅是為了讓格林知道我不會退縮,而且我面對任何人也不會退縮,這就是我,其他的事情,我真的不會去管,我做我該做的事情,就是這樣。」

格林在賽後表示,史密斯最好先上網查查看我的資歷,他是不可能在我頭上灌籃的,這可不是夏季聯賽,祝他下次好運。

格林今天打了30分鐘,8投4中,拿到了10分8助攻7籃板;史密斯打了30分鐘,11投3中,拿到了10分2抄截1助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