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自行車》心騎日將登場 陳彥博甜搭棒球女神

2017/10/25 12:15

超馬鬥士陳彥博今天與「棒球女神」艾蜜絲(右)、啦啦隊Julie一起出席記者會。(記者卓佳萍攝)

〔記者卓佳萍/台北報導〕第九屆紐崔萊心騎日宣告記者會今天啟動,超馬鬥士陳彥博擔任活動推廣大使現身,他透露,今年他將以特別方式參加心騎日活動,身邊將搭配「棒球女神」艾蜜絲,兩人一起騎乘協力車參賽,陳彥博直呼是「甜蜜負擔」。

陳彥博剛結束義大利超馬賽,他分享賽事心得,由於他的團隊也一同前往歐洲,讓他深刻體會到,原來參賽不只有「我」而是「我們」,也是這次騎協力車參賽的主要原因。

「一個人可以跑很快,一群人可以跑很遠」,陳彥博表示,希望透過團隊方式接受新考驗,連續第三年參加活動的他,首年用跑步「超車」民眾,第二年以騎單車方式更是飆速,第三年主辦單位希望降低他的速度,所以讓「棒球女神」艾蜜絲跟他一同騎乘協力車。

艾蜜絲得知陳彥博心騎日當天喜歡載歌載舞,立刻自告奮勇要擔任陳彥博舞蹈老師。

嘉賓與大使們一起啟動紐崔萊心騎日。(記者卓佳萍攝)

超馬鬥士陳彥博今天與「棒球女神」艾蜜絲(右)、啦啦隊Julie一起出席記者會。(記者卓佳萍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