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曾不滿吉拉迪 洋基火球男希望他下季繼續執教

2017/10/25 13:12

畢坦西斯(左)、吉拉迪(右)。(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洋基在美聯冠軍賽不敵太空人,無緣世界大賽,總教練吉拉迪(Joe Girardi)明年是否繼續第11年執掌洋基兵符,備受外界關注。洋基「火球男」之一的畢坦西斯(Dellin Betances)則希望吉拉迪下賽季能執掌洋基隊。

吉拉迪在例行賽時因換投時機,一度讓畢坦西斯感到不滿,但畢坦西斯在今年季後賽表現欠佳,出賽5場共4局投球防禦率4.50,他投出多達5次保送,一度讓球隊陷入危機,慘遭到紐約媒體批評,當時吉拉迪也為子弟兵緩頻。

《紐約每日新聞》報導,畢坦西斯表示,希望明年吉拉迪繼續執教洋基,「我的意思是,我不知道這規劃是如何,但吉拉迪很好。」

吉拉迪在洋基執教10年,累積910勝710敗,勝率0.562,曾在2009年贏得世界大賽冠軍。吉拉迪今年季後賽在首輪未訴請挑戰的決定備受批評,因此讓他遭撤換的風聲不斷。

畢坦西斯。(資料照,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